央视网首页  奥运网  残奥会网>>    通行证注册  登录                             上央视网 看奥运会
博客看点_24小时播不停全景观测站
17:29 谁当中国电视娱乐主持四大天王更合适?
17:28 两个冰冰斗奇葩之撞衫时刻
16:01 全程大揭秘:太空行走是如何炼成的
13:24 娱乐圈里大起大落的十颗流星
他们走红的很快,消散得更快,他们在瞬间逼近了红甚至到紫的高度,又在瞬间落下,如今有的还活跃在娱乐圈,有的只是偶而还有些片断消息了。
09:44 史上最“囧”女明星排名
最近网上都在流行“囧文化”,查阅字典才知道,囧字读“jiǒng”,形容面貌,行为,穿着,语言等很怪异、奇特、畸形等。对号入座,在中国演艺圈,囧字辈女明星大有其人。
09:42 “神七”航天员秘密训练
17:08 第60届艾美奖红毯上的十大惊艳女星
行走在第60届艾美奖红毯上的众多明星中,以下十大女星最为惊艳,堪称绝色女星
17:07 北京小吃十三绝
15:02 盘点娱乐圈十大“学生妹”女星
学生装向来给人一种清纯的感觉,在娱乐圈应表演需要,不少女星都有尝试过穿学生装的表演的经历。而穿在女星身上之后,却又有了不一样的风情。
11:05 娱乐圈里的十大爱情杀手
11:03 翟志刚:母亲卖瓜子 教出飞行员
09:36 手掌上的奥林匹克
09:34 倪萍怀抱儿子穿越黑暗 这份母爱多深沉
倪萍,这位家喻户晓的主持人,在为亿万观众奉献一个个感人故事时,自己也在演绎着动人的人生传奇:为了治疗儿子的眼病,她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选择了放弃,一心陪伴儿子。
09:24 胡静婚前最后的放纵 全新性感大片曝光
09:23 印在人民币背后的故事(图)
09:22 娱乐圈十大“闷骚型”女明星
09:21 盘点九大主持娱乐节目的金牌搭档
17:33 揭秘:“神七”航天员使用什么航天表?
17:31 颠覆中国电视的另类主持人
14:45 狗狗另类的时装秀
14:42 主持人版金陵十二钗
17:13 CNN、BBC丑态大集合
17:12 福布斯评出的亿万富翁级钻石王老五
15:17 用矿泉水瓶做成的绝美画面
11:44 菲尔普斯荧屏耍宝
09:30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发明!!
17:09 “古怪世界纪录”大曝光:吃下一整架飞机
《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一部翻译成25种语言、并在至少100个国家中销售的畅销书,2009版《吉尼斯世界纪录》已在今年9月17日正式出版,新书中包含了更多古怪离奇的世界纪录,英国媒体率先对书中一些最离奇的世界纪录进行了大盘点。
16:15 残奥会闭幕式上的感谢横幅
13:45 感受拼搏奋斗自强不息力量
11:24 “神七”使用自主研制航天服 每套重240斤
09:43 圣火熄灭后的辉煌
09:28 这一刻印在脸上
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赛场上,来自147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残疾人运动员在各个项目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竞技场上伴随每个动作、每个环节,运动员们都会做出各种表情,专注、兴奋、喜悦、悲伤、懊恼,这些丰富的表情向人们传递着一个同样的信息:超越自我、挑战极限、最大限度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残疾人运动员正用他们高昂的斗志和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向人们证明:人可以有残缺的身体,但不会有残缺的生命;人可以有梦碎的瞬间,但不会停下追梦的脚步。 体育为残疾朋友打开了一扇实现自我的大门,在这里他们享受着体育的快乐,在这里他们用生动的表情诠释体育精神。
19:46 路蒙佳:服务两个奥运的轮椅博士
28岁的女博士路蒙佳是北京奥运会和北京残奥会两个赛会志愿者,她的工作地点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的观众信息服务台。路蒙佳从小患肌无力不得不坐上轮椅,1998年她凭着顽强的毅力,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并一口气读到了博士。
19:43 冠军爸爸
9月16日,德国选手沃伊特克·奇日在比赛后与女儿一起庆祝。当日,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北京2008年残奥会男子跳远F42/44级决赛中,沃伊特克·奇日夺得冠军。
16:45 残奥会闭幕式上最惊险节目提前曝光
16:25 田径——梦圆北京
9月17日北京2008年残奥会田径最后一项赛事——马拉松比赛在天安门广场鸣枪,比赛共分五个级别,决出五枚金牌。至此,北京2008年残奥会田径比赛全部结束。
13:59 北京残奥会回眸
13:45 北京2008年残奥会八大感人瞬间
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赛场上,来自147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残疾人运动员们正用他们高昂的斗志和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向人们证明:人可以有残缺的身体,但不会有残缺的生命;人可以有梦碎的瞬间,但不会停下追梦的脚步。
13:42 北京2008年残奥会八大感人瞬间
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赛场上,来自147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残疾人运动员们正用他们高昂的斗志和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向人们证明:人可以有残缺的身体,但不会有残缺的生命;人可以有梦碎的瞬间,但不会停下追梦的脚步。
10:28 87家企业婴幼儿配方奶粉未检出三聚氰胺
09:38 中国奥运女冠军华美写真
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了,我们收获了喜悦,分享了成功、胜利的时刻,看着运动员们成功,登上最高领奖台时间既兴奋又快乐的事情。今天,告别赛场,在奥林匹克精神与力量的引导下,在经历永不放弃的超强奋斗后,她们又如何转身,从身体的天才,变成头脑的天才?先且看几位奥运会奥运会冠军赛场下的柔美。
09:37 “80后”最喜欢的家居用品
16:18 神七三名正选航天员确定,翟志刚出舱
神舟七号太空船定于本月25号发射升空,今天,网友们最关心的航天员名单已经确定了。他们分别是翟志刚、以及2名也曾经入选过神六的队友刘伯明与景海鹏。其中,最有可能进行中国航天首次太空漫步的是曾经2次入选神舟计划的航天员翟志刚。第一备选是刘伯明。
16:18 穆铁柱带走了一个篮球时代的辉煌
中国篮坛巨无霸穆铁柱猝然去世,他带着那个时代的篮球辉煌离去,而且在中秋佳节,不免让人唏嘘
13:48 “黑暗”中的较量
我们用眼睛观察世界,他们用心灵感知世界。对于常人来说,世界在我们的眼里,对于盲人来讲,世界在他们的心中。
13:47 40岁王姬讲述初恋故事
10:47 李冰冰夺得百花影后的十大原因
金鸡百花颁奖典礼在美丽的大连落幕,《集结号》和《云水谣》成为了当晚最大的赢家,而李冰冰也凭借在《云水谣》里的精彩表现,如愿以偿的获得了最佳女主角,而这也是她继华表奖之后,第二次夺得影后的桂冠。李冰冰之所以夺得百花影后,有很多原因。
10:46 2008年最流行的网络词语
2008年,网络流行语辞典又多了几个很拽的词。
09:16 张涵予李冰冰,最相配的百花影帝影后
不一样的表情,却有相同的感受。对于迟到的认可和肯定,李冰冰的眼泪让人动容,张涵予的沉着冷静却让人从心底里滋生感动。
09:15 人生需要规划 杨澜亿万财富背后故事
14:02 老外眼中的中国式性感(图)
11:34 用木头制作的皮衣
11:01 值得永远铭记的十大卡通人物 (图)
16:01 挑战传统的中秋月饼
16:00 十位月饼脸当红女星
11:18 细数残奥爱情故事
18:40 《新闻联播》30年
18:39 姚明28个值得纪念的瞬间
9月12日是小巨人姚明的生日。为了庆祝他28岁生日,盘点姚明28个值得纪念的瞬间。
18:38 金鸡百花影史之最漂亮的十大影后
15:01 图腾断臂的奇迹
14:59 残奥会让人们收获爱的力量
残奥会没有奥运会比赛对抗性那么强,那么赏心悦目、扣人心弦,但残奥会比赛对我们内心的冲击和震撼要更加强烈,给了我们更多的感动。
14:05 华人女明星异国红毯上惊艳世界
10:19 老北京的中秋节
10:18 中国四大著名导演演技大比拼
15:54 娱乐圈十大“悲情王子”
不管是听歌、看电视,还是去电影院看电影,大部分人都喜欢有种快乐的感觉和欢乐的气氛,说是一种享受。可是,当这些都带着一种抑郁忧伤的时候,淡淡的那种,将别有一番风味,也许,这种才适合你。
11:33 12公斤硕鼠摆擂台挑战天下猫
在自然界中,猫天生就是捉老鼠的,而东莞某景区有一只重达12公斤、长相凶猛的硕鼠却把猫吓得浑身颤抖、拔腿就溜。
11:32 央视2008中秋晚会演员阵容抢先曝光
09:30 残奥会足球场上感动不断
在残奥会的各项比赛中,七人制足球赛是对抗性强的项目。在各支球队激烈对抗的同时,球场上也不时出现感人的温馨画面。
09:27 吃月饼有讲究
中秋节吃月饼是我国的传统习俗。吃月饼有许多讲究,食之有道才能吃出健康,否则,会给身体健康带来不良影响。
17:46 十大美女艺人生活中的优雅指数大比拼
女人的容貌美固然重要,优雅高贵的气质更让人着迷,优雅不是写真时的POSE,也不是面对镜头时的故做矫情,而是自然散发于生活中每个瞬间的细节,然而这个看似简单的条件,却让无数人抓狂,而经常曝光于镜头前的美女明星们,优雅指数又有多高呢?
17:45 老北京的中秋节
16:01 残奥会来了个“外星人”
如果说地球飞人博尔特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田径赛场上,给我们的记忆留下了一道亮丽的彩虹,那么,被媒体称作“刀锋战士”的奥斯卡﹒皮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就是北京残奥会上令世人惊异的最耀眼的明星。
16:00 体坛美女争芳斗艳 性感柳金pk高贵莎娃
13:53 月饼不妨这样吃?
转眼又到了中秋节,包装精美的各种月饼也布满了商场超市的促销柜台。中秋吃月饼,和端午吃粽子、元宵节吃汤圆一样,是我国民间的传统习俗。明代田汝成《西湖游览记》曰:“八月十五日谓中秋,民间以月饼相送,取团圆之意。”古往今来,人们把月饼当作吉祥、团圆的象征。
13:50 值得骄傲的香港残奥运动员
11:52 30年来发型变化流行史
10:03 不是冤家不碰头:十大绝配
09:52 震撼!双臂残缺仍叱咤乒坛的七朝元老
17:23 当12星座听到"我爱你"
17:21 独臂旗手王晓福泳池称雄
16:05 放弃很容易,坚持最难得
16:04 影视剧中的经典教师形象
十年树木,百年育人,教师肩负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神圣职责。正如陶行知先生所说:“教师操着民族和人类的命运”。人们给予教师的赞美同样毫不吝啬,“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辛勤的园丁”、“任劳任怨的铺路石”、“默默奉献的人梯和渡船”……所以在很多影视剧中也有很多可敬可爱的经典教师形象,在这第24个教师节到来之时,让我们再次回顾影视作品中的经典教师形象。
13:55 最幸福的老师
13:54 最自恋:女老师上课时也不忘自拍
11:36 娱乐:高校“星教授”大盘点
11:36 最麻辣:女老师不讲课没作业
10:40 当过老师的明星们
今天是教师节,向一路培养了我们的老师们问候这个神圣的节日。特别的日子,特别写了一组在演艺圈子里曾经当过老师的明星,希望给大家增添一份教师节的喜气。
10:35 十大女明星的性感夸张造型
09:48 最美丽老师:21岁美女老总赴汶川教书
09:46 月薪44.5元的小学老师杨贤祥
17:43 章子怡的经典撞衫
17:42 80后最喜爱的童星今昔大变样
80后们,还记得我们小时侯和我们一起成长起来的童星吗?也许我们不记得他们现实生活中的名字,但是,他们当时的形象和饰演的角色,我们却记忆深刻。小龙人、霹雳贝贝、婉君的名字一经提起便让我们进入了童年的回忆。现在,这些跟我们岁数差不多大当年的童星,有的已经成家立业,有的淡出了电视圈,有的成为了荧幕上的名角。
16:48 毛泽东的N个最后一次
16:45 残奥会:用精神力展现残疾人力量
15:41 毛泽东不同时期的标准像
15:40 毛泽东读《红楼梦》的独特视角
毛泽东一直对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怀有浓厚的兴趣。由于兼采诸科思维之长、独具百家学说之底蕴,作为学识渊博、博古通今的文人和政治家,毛泽东读《红楼梦》具有自己独特的视角。
13:56 2008北京残奥会的五大明星
13:56 超级导演和御用演员的十大绝配
10:41 残奥会开幕式上,他们感动世界
10:40 《让我拥有你》,让我温暖你
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残疾人奥运盛会在鸟巢拉开帷幕。与万众瞩目的奥运会开幕式相比,精彩绝伦的残奥会开幕式同样吸引了全世界人们的眼球。